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组织汉语教师志愿者
参加泰国文化学习活动

    [来源]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7-05 15:07:33 
 

6月30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组织2018年新任汉语教师志愿者等13人参加泰国文化学习活动。

在孔院代理院长傅增有的带领下,新任志愿者教师参观了大皇宫和玉佛寺回廊壁画、大金塔、藏经塔、先王殿及大雄宝殿等建筑,学习了回廊壁画中泰国史诗《拉玛坚》所展现的泰国历史文化知识及猴神哈奴曼等神话故事,了解各个古建筑的历史背景及现代作用。


参观回廊壁画

随后,新任志愿者教师参观了泰国民主纪念碑,并通过傅增有的讲解,了解了1932年民主宪法颁布,以及泰国由帝制转变为君主立宪制的历史事件,对泰国现代民主化进程有了初步的认识。


傅增有讲解泰国文化知识


合影

此次泰国文化学习活动旨在让中国汉语教师学习泰国文化,了解中泰文化之间的亲缘关系和差异,以便更好地开展汉语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