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大学孔子学院
举行2018年离任教师和志愿者告别会

    [来源] 匈牙利罗兰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20 17:16:36 
 

当地时间6月16日,匈牙利罗兰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8年离任教师和志愿者告别会。罗兰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期铿及全体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罗兰大学副校长兼孔子学院外方院长郝清新通过电话向离任的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

李期铿在致辞中表示,罗兰大学孔子学院是一个乐于奉献的团队。在中方院长空缺期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们承担起许多举办及筹备各项重大活动的工作,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汉语教师们任劳任怨,在匈牙利各地展示了一张张中国名片,树立了一面面中国旗帜。李期铿对即将离任的教师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在匈牙利的岁月成为他们人生中美好的记忆。


合影

教师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罗兰大学孔子学院工作期间收获颇丰,这段经历是自己人生的宝贵财富。同时,她们也表达了对学生和罗兰大学孔子学院的不舍,感谢孔子学院这个平台提供宝贵的机会。

供稿、供图:李期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