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首届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开课

    [来源] 加纳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7-06 11:37:51 
 

当地时间7月3日,加纳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首届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当地中小学的30名本土汉语教师参加了培训。

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亮才在讲话中表示,首次启动本土汉语教师培训项目旨在培养更多的本土汉语老师,为越来越多的学校开设汉语课程,进行师资储备。希望参训教师能够持之以恒,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本土汉语教师。

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采用听说、读写、文化课程等不同模块进行分级教学,从当地学校选拔出的本土教师不仅需要在暑假期间进行集中学习,还将在开学后利用周末继续学习。经过一年培训,参训教师将根据自身汉语水平选择初、中、高级班进修。培训期间,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将对学员严格考勤、定期举办考试、布置课后作业,以确保教学质量。学员们表示,将会认真学习,争取机会赴华研修。


培训现场


参训教师认真聆听

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致力于为本土汉语教师提供一个能够长期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今后将不断更新课程内容、继续创新和完善本土教师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