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HSK考试

    [来源] 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4-27 14:38:28 
 

当地时间4月22日,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汉语水平考试。本次考试涵盖HSK一至四级,共有72名考生报名。


监考老师核对考生信息


总主考周富强巡视考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孔子学院在考前指定专门教师负责考务,开设HSK考前培训课,为考生进行模拟训练。考试现场严肃考风考纪,教师认真监考。考试结束后,教师们认真核对并邮寄相关材料。


部分考生与主监考老师合影留恋

HSK考试是官方认证的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作为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随着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在佛得角的影响力不断扩大,HSK考试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青睐。与2017年第一场HSK考试相比,今年考生人数翻了一番。

供稿:朱媛媛;供图:郑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