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代表团到访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5-04 10:16:14 
 

4月27日,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代表团到访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惠敏向代表团汇报了孔院开展的汉语教学与培训、文化体验、汉语夏令营等方面的工作。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书记纪秀生对孔子学院10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从点、线、面不断发展进步,文化推广有声有色,希望孔院在泰国能够有更广阔的发展。


纪秀生阐述对外汉语教育发展正值发展机遇

纪秀生指出,中国正处于重拾文化自信的阶段,抓住机会发展对外汉语事业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落实下来就是有情怀,热爱这门语言,懂得它的魅力与美妙,了解他国文化的灿烂与精彩,用感情去做对外汉语教育。他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心怀使命,了解身上担负的汉语传播责任与担当,并把其化为工作动力认真教学。


座谈会现场

纪秀生亲切询问了志愿者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华侨大学永远是老师们的家。志愿者们也畅所欲言,表示一定努力完成教学任务。

供稿:田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