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
举行2018年第四次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5-08 14:49:31 
 

4月22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在普吉总部、素叻他尼分部和董里分部举行2018年第四次汉语水平考试。此次考试涵盖了HSK所有等级,来自泰国西南部地区5所中小学及宋卡王子大学三大校区的8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普吉孔子学院将汉语水平考试作为孔院的核心工作之一,每个月都会在普吉、素叻、董里及其他有考生报名的考点按期组织考试。考试当天,各考场的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认真核对考生信息,耐心解答考生问题,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开考后,考生们聚精会神、专注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监考老师核对考生信息


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是普吉孔子学院2017—2018任期志愿者离任前的最后一场HSK监考。普吉考点总监考教师戴杵彤表示,“身为普吉孔院汉考小组的一员,除了教学之外,我最熟悉的工作就是每月一次的HSK考试,虽然即将回国,但是我相信还未到任的志愿者教师会继续发扬汉考小组细致认真的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普吉孔院的汉考工作做好。”

普吉孔子学院作为泰国南部地区最大的汉语考试考点,将继续秉承“以考促教、以考促学、考教结合”这一可持续发展的汉语考试理念,不断推进汉语考试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汉语考试服务和汉语教学,积极推动当地汉语教育及汉语考试工作的蓬勃发展。

供稿: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