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在卫斯理中文国际学校举办中文日活动

    [来源]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01 10:05:50 
 

当地时间5月24日,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在卫斯理中文国际学校开展中文日活动,吸引了五个年级共计两百余名学生参加。

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执行院长金伯利·亨肖(Kimberly Henshaw)首先讲解了京剧脸谱的文化内涵以及不同颜色脸谱所代表的人物性格,激发了学生们极大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活动期间,学生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缤纷的色彩和精巧的画笔勾画出各具特色的面具,将中国京剧脸谱的文化精髓与自己丰富的想象完美结合。


画脸谱


画脸谱


学生脸谱作品展示


成果展示

随后,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代表一行与卫斯理中文国际学校教师就中文教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佐治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姝博士向卫斯理中文国际学校的教师了解了中文教学情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此外,朱姝表示,孔子学院将提供教学资源和培训项目支持,助力卫斯理中文国际学校汉语教学以及教师发展。卫斯理中文国际学校的教师们表示希望双方可以继续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中文教学在美国的发展。

供稿:唐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