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中医药培训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1-18 14:32:51 
 

1月15日,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中医药培训中心挂牌仪式在郑午楼博士广场举行。

华侨崇圣大学校长叶尧生(Prachak Poomvises)、常务副校长邬莱攀(Uraipan Janvanichyanont)、商务学院院长林锡元(Suchart Watakanont)、中医学院副院长博文(Pavin Suwanagul),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利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储利荣、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毛国强、中医学院教授刘毅以及中医学院师生和其他高校中医学院教师等8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叶尧生致辞

叶尧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天津中医药大学对中医孔子学院工作的付出,希望天津中医药大学与华侨崇圣大学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也希望中医药培训中心能够取得长足发展,更好地推动中医教育在泰国的发展,同时希望中医孔子学院能推出更多中医和汉语方面的创新活动。


郭利平致辞

郭利平在致辞中表示,天津中医药大学与泰国华侨崇圣大学长期合作,推动了中医孔子学院的成立,也推动了中医药培训中心的建立。在各方的支持下,中医孔子学院将取得越来越丰硕的成果,泰国中医药事业将获得更大的发展。


揭幕仪式


两校会谈


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两校校长及教师代表进行会谈,就联合培养中医针灸推拿硕士达成协议,并对中医孔子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供稿:熊水明;供图:穆鸽